2010’04.03・Sat

我需要甜到膩死人卻不肉麻的圖文來拯救我再一次遭摧殘的脆弱又幼小的心靈啊TwT

好吧,其實本來今天的主題應該是萌物推薦的,可惜被某小說刺激到於是我爲了挽救被刺激的心臟於是一日二更新什麽的也就不值一提吧,哭號~

被推薦的是葉月信的《妖魔的封印》

大約是90年代出的基本除了kiss也沒啥過分情趣的近乎清水漫畫,可卻讓人萌到死!

我喜歡這個人吶!!!雖然那時的畫風在今日來看有些幼(?)可深讀后卻覺得迷死人——

大概是因為只有在看到眼前這個人的時候才會流露出難得的溫柔笑容,以及只有對這個人才會顯出的無線包容。

看的人羡慕的緊卻又不會覺得嫉妒到死。

最近少女心氾濫了大概?

也許還是跟心境有關,明知是非現實卻又喜歡拿這些來逃避啊什麽的實在糾葛太久。歎氣

然後被通知明天加班,以上。哼哼

 

差點忘記了,推薦漫畫觀看地址——

http://comic.veryim.com/manhua/yaomodfy/

Categorie:萌動之物  引用:(0) 留言:(0) TOP

2010’04.02・Fri

延續(這年頭後媽太強悍,只有自我YY聊以慰藉)

以下與現實人物及團體事件無關,最多算某人因為被某非現實產物刺激以後自我安慰而寫的一些猜測類廢話(大概

僅供發洩使用。以上!

 ...READ MORE?

Categorie:突發口胡  引用:(0) 留言:(0) TOP

2010’03.31・Wed

有了嗜睡的病啊卻沒有嗜睡的命

·  自從上上周過敏以後,接下來就是順理成章的感冒,因為是第一次不是由咽喉炎轉變的感冒沒太注意差點搞嚴重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藥吃的太多,最近一直昏昏欲睡,扶額

·  本來準備這周就著清明三天假再請幾天和姨媽一家去蘇州看望另一位姨媽順便來個蘇滬杭N日遊,卻因為恰逢公司準備簽約開工以及老闆家中老人去世於是擱淺,只有看看下個雙休如何了。。。希望能夠成行,歎氣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10’03.24・Wed

不,也许,我还好。

历经种种,此人完全没有异性缘,鉴定完毕!

· 昨天大概是喝米酒过敏,脸上东一块西一块都是红斑,简直没脸见人了。。。虽然吃了抗过敏的药,但感觉没有完全压制住。。。我要运功逼毒啊!!!(死!

·  大约是因为药物原因,瞌睡到死。运气什么的已经降至谷底。

 

可悲啊,可叹。。。唉。。。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10’03.19・Fri

这个人已经H无望了么。。。OTL

因为被本月银行账单的长度给吓到,于是从现在开始决定勒紧裤腰带削减开支生活。。。OTL

于是那什么什么预定本子之类的对我来说便开始浮云了呀,远目中

APH我真的觉得虽然我很想要融入进那个世界却总感觉还是徘徊在外圈,虽然也有喜爱的CP不过那简直就是冲着H去的?(被轰杀TAT

于是只能蹲点盗墓同人了,而且还只是漫画本。。。一  一

另外看天窗最近出了好多DRRR的同人本,于是该找个时间去补一补脑,免得和社会脱节。

于是日记什么的混一混也就算了吧=3=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