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Mon

媽媽說年底是敗家的日子!

本來想著說把錢啊什麽的都存到年底接孩子吧~><

誰知道拿去敗了本本。。。

又想著繼續存呀一定要接孩子呀!TwT

誰知道給孩子敗了一堆鞋子和配飾。。。

終日也呐喊著“啊啊天呐,讓我把孩子接回來吧!T皿T”

誰知道年底準備搬家所有家當如數充公,阿媽說“這個家也有你一份呀別想給我跑!”

不過天知道您前段時間還說著這家是您一人的別想讓我一輩子住裏面【娶了妻就給我死出去住么TxT】

所以至今為止雖然碰上了聖誕活動卻苦於囊中羞澀,幾乎連銀行的債都要還不起了。。。OTL

然後雖然對DZ家的YUU叔念念,可是又愛上CB家的YS,噢謝特!

準備把家裡那個4分小腦袋趁著這時候轉出去算了,雖然在家呆了幾乎有一年時間但我果然還是對小孩子沒愛。。。當然也有一部份原因是由於工作繁忙以及準備搬家的緣故。。。被抽

於是還有些零碎的4分和3分國產毛要一起轉出,再接著敗些韓毛於是今年就圓滿了,阿門!

有興趣的可以敲我要圖,雖然圖什麽的明日才能放出,看天

順便備忘一下又萌上的孩子【反正喜新厭舊就是我的代名詞啊可惡T3T】

 ...READ MORE?

Categorie:人形偏愛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8.10・Mon

阿媽手織毛衣試驗版=w=

其實拍了有好幾張,包括全身的,但是家裡那廢柴光線啊啊啊啊啊啊,抓狂中~

於是除非搬家不然別想家裡有塊專屬地啊摸兒子。。。

總之先放上來看看吧~

這件毛衣用的是家裡的舊毛線,粗細度感覺很不錯,就是有點糙和不平整。

因為阿媽從來沒有試過(當然沒有啊抽打之!於是正身肥了點,袖口雖然有點緊,但也不需要拆手穿入=w=

眼鏡兄是MES小妞送的,眼珠也是,愛你喲~

可惜小妞現在飛去米字國了。。。OTL

啊啊,毛因為長時間待小盒子里已經打理不能了。。。OTL

我強烈要求有新的大空間啊哭號ing~~

亂入的白色圍巾是買衣服的時候送的,其實就是那種小花邊吧。。。擦汗

總之,其實整體搭配效果不錯><

Categorie:人形偏愛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5.24・Sun

要成為專業管家什麽的,我算是別想了。。。OTL

 

其實是這兩天看了一部日劇“我的帥管家”,10話內容大概就是灰姑娘的意思,好在善始善終。

看了下一些看過的人的留言,純粹小女孩心態,什麽圓了誰誰的公主夢之類。。好囧,好吧,我承認我老了。。。

純粹是沖著校園故事以及微喜劇去看的,雖然人物演得稍有做作很多地方也引人吐槽,但至少不讓人討厭這點很重要=3=

狗狗的話居然是在搜狗叔的時候發現的。。。超級萌!!!>/////<

以後想要養八哥呀我可愛的小棉襖~

可惡晚上打的蚊子已經有10+只了這種環境讓人怎麼活?!

好吧,其實是給兒子用了CROBI長毛,很適合TwT

莫白子意外地適合長毛,愛死乃啦!!

一如既往地拍攝廢柴><

 

Categorie:人形偏愛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4.21・Tue

浴室、裸體、誘惑你!【既然乃們都說我是受,我就受給乃們看看!by:莫白】

這標題如果讓我來吐槽的話,真是連女警、快車、逮捕你一丁丁也比不上。。。OTL

裸體什麽的呀就不給乃們看= =+

 

本來想要擺出那種被水淋濕,然後拿手抹頭髮的感覺,可是怕把毛弄掉了,噗!

 

加了一點點效果,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白:你們……想要看什麽?(笑)

B:……o(╯□╰)o

 

B:兒子乃走光啦!

白:我還怕人看么?(斜睨)

B:我錯了……T^T

 

 

 

白:看完了么?

B:(點頭,吸口水~)

白:看完了給錢!給錢!(伸手ing)

B:原來乃打的是這主意。。。失策啊失策。。。OTL

Categorie:人形偏愛  引用:(0) 留言:(2) TOP

2009’04.18・Sat

陽光、空氣、大自然~><

其實今天工地這邊在下雨,照片是前兩天天晴的時候拍的...擦汗

 

 

B:白子,乃抱著樹的樣子幾羞澀////////

白:我只是靠著哪裡有抱= =+

 

 

白:盯住看——————————————

B:這只是普通的蒲公英而已。。。OTL

白:……哦

B:。。。=﹏=b

 

給兒子拍照期間偶然發現黃色的蒲公英花上蹲著一隻小小蟲(擦汗,不知道小蟲官方名稱是啥。。。囧)

 

躺在草叢中的兒子差點被埋起來。。。擦汗

 

 

不過看起來心情很好,以後要多多帶他出來親近大自然了~~~><

Categorie:人形偏愛  引用:(0) 留言:(2) TOP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