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Tue

3月3,吃鸡蛋,4月1,好节气~

在網上搜了一下陰曆三月三有些什麽講究,可查了以後卻發現和吃地菜花煮的雞蛋沒啥聯繫。。。(——好吧這其實是個遲到的消息。

上周日是農曆三月三,工地上改善生活煮了一大鍋雞蛋,一個破掉的極品被我吞了,誰知道其他的都被臨時來工地所謂開會卻什麽事都沒有解決最後把那一大鍋雞蛋吃得乾淨的公司七巨頭來拍了個鍋底朝天=_______,,=
每個人是兩個不少三個不多,完全不給其他人伸手的機會(雖然我們這群窮苦大眾都在工地上曬烈日根本沒有預料到事情的嚴重性,這口胡的)

老闆大人們吶,乃們已經把我們剝削的夠苦了,難道連糧食也不放過么TAT

算了,下面調節下心情,為了迎接明日的到來給大家看個好東西~

↓↓點這個↓↓

http://joke.qq.com/z/blue/200741/gnjggs.htm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30・Mon

沒有錢

明明感覺自己沒有怎么買東西可是賬單以來這個月工資又要全數上交銀行,俺的娘唉!

請告訴我最快的致富方法——

搶銀行怕死!
偸保險柜太重!
綁架勒索沒有工具!
欺瞞詐騙不夠沉著!

想做生意沒有本錢!
想出本又沒有技術!

這個廢人到底還能幹嘛啊?????OTTTTTTTTTTTTTTTTTTTTTTTL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29・Sun

日行一善

曾經因為種種原因而在網絡中翻找素材圖片,可總沒有想過說是整理收集一下(——其實是因為懶吧= =+

 

於是今天突發奇想,乾脆這么留下吧~

 

煙墨——

 

Categorie:惟美心情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28・Sat

打哈欠是會傳染的!

今天因為下雨一天都沒有出工,所以早上很晚才爬起來。
下午大家又都沒有人陪著打牌無聊的緊,所以都睡了一下午,就我一廢柴泡在無盡的遊戲地獄里。。。OTL

決定從今天開始早點睡(——其實也早不到哪裡去吧喂!

↑↑其實本來準備只寫上面這一句話,可是這樣未免也混得太厲害了於是放棄,請抽打我吧。。。囧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27・Fri

莫名的被感動了

1、突如其來的表白?
U,俺愛乃~~T3T
v子:幾沒誠意(斜眼看)
B:我的愛最多~///////

2、最近的雨總是下得不那么乾脆,便秘么?(——怎么又扯到這個?!

3、下禮拜就要到清明了,最近情緒開始有點不穩中。。。OTL

總之這個人開始很明顯的用流水來充日記了!一 一

其實是一直在孤獨的玩仙劍OL,寂寞招募同伴中~~\(=3=)/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26・Thu

比起老闆娘,我覺得還是媽媽桑這個稱呼更有萌點~

BO這種東西寫完了人家再來看沒什麽問題,可是如果在寫的過程中有個人就坐在身邊一刻不停的看著,那就像便秘拉出不屎來的感覺(——好髒。。。OTL

下面是很久以前就構思了的一點點小廢文,總之我也是沒有寫長篇能力的人。。。看天。。。

題目《叛》

跳躍思維有,請點開觀看——

 ...READ MORE?

Categorie:突發口胡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24・Tue

有種不倫不類的感覺。。。

1、做了聯通、移動網上充值的代理,有需要的可以來找我,提供最低價啦~不過前提是能夠使用支付寶。。。OTL
唯一不爽的就是可能只能在自己原來的淘寶店鋪里開頁面,和那風格完全不合嘛。。。囧了

2、聽說公司又招募了一個小女孩(?)專業是工民建預算,部長讓我和另一個同事一起帶帶她,哇列!都到工程尾聲了還拖人家小(?)女孩來泡工地幹嘛= =

3、晚飯煮少了,木有吃飽=3=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23・Mon

滾過來滾過去滾過來滾過去

1、昨天晚上又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人人連我自己也包含在內極度痛恨的小三了。。。OTL
關鍵是我居然在夢裡還滿暗爽的。。。囧死啦!!!

2、今天敗了一堆食物,目標是變成像豬一樣肥的米蟲!= =+

3、如果天上真的有神的話,那么雷就是他們放的屁,我一直這么確信并堅信著~TwT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22・Sun

新聞什麽的不過也是些炒現飯的東西

1、獎金被老闆剋扣了可惡!

2、換手機什麽的簡直就急不可耐T3T

3、今天大學同學(比我小一歲)的女生結婚了,恭喜!

4、今天好幾個同事都回家了,好寂寞啊~~

5、久違了,娘親!❤~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21・Sat

深呼吸,這就是農村的味道!

難得因為下雨而沒有太多的事要做(——其實不下雨也沒看到你有做什麽事吧?!一 一
下午早早回到宿舍,進進出出間鼻尖嗅到一股獨特的味道,
起先以為是哪個房間里傳出來的沒有太在意,
可是當我發覺味道越來越重並且同屋的同事們都開始察覺的時候才發現不是我的錯覺,
啊啊,這就是農村真正的味道呀~
小農田在客廳窗外就是這么好TwT
小青菜菜們快點長大呀這種無公害化肥贊一個!

於是開窗大家和我一起深呼吸,呼吸這地道的農村氣息吧~~~(——踹飛~~~~~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20・Fri

H是什麽我已經很久都沒有見過了。。。

1、又開始新一輪的驗收資料備戰了,好忙啊好忙!

2、山口山什麽的時間到了就沒有米繼續充卡了=3=

3、仙劍OL其實也素粉不錯的喲~我在3區那什麽不記得名字的服務器里~~一 一

4、白子幾乎快要遺忘中。。。小M要加油呀T3T

5、H啊H,誰來給我補充點名為H的維他命(簡稱沒他就沒命,噗)啊。。。OTL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18・Wed

正廢柴的電池門事件

今天難得勤快了一回(其實是因為床單上不知道爲什麽出現了一塊疑似有人踩過的印記,虧我一直睡到現在才記起來洗。。。OTL),把床單、被套和枕頭套一起拖出來洗。

一開始泡洗衣粉水揉來搓去都沒有發現什麽異常,直到開始準備擰乾的時候發現床單里夾著一個白色的小盒子,拿出一看——是我買來擦的藥膏。。。

然後繼續搓,在拉起床單的時候發現渾濁的水下面有一個小四方塊,當時一驚,心想著完了!
伸手去摸了拿出來一看,果不其然,手機電池,而且還無巧不巧的就是我前段時間才剛買的那塊新電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要我換手機么!!!還我買電池的錢來啊老天爺!!!!

簡直連想死的心都有的啊~~~~(——至於么?一3一

啊啊,我這個廢柴爲什麽不在泡水之前把床單啥的抖一下啊?TAT
都怪同房間的人呀說什麽怕灰怕灰的,不然不至於這么慘啊!!好慘吶!!!慘無人道啊!!!T皿T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17・Tue

即使是春天正好也不要給我發騷呀!!T皿T

又回到工地了,一來便看到項目唯一一個還沒完全死會帥哥哥(無魚蝦也罷么=__,,=,其實說實話人家素身高180DI耐看型,且有心愛女友一枚,噗),突然換了身春裝搞到眼前閃亮亮的哎喲我的嘛呀!

老大乃要明天春天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萬物都叫嚷著“我要發春,我要發春”唉!
乃總是這樣在某發春仔面前晃來晃去的小心某QJ乃喲~TwT

好吧,其實這個人已經從內爛到外了。。。OTL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14・Sat

回家就是為了敗家=3=

1、回家第一個計劃就是剪頭髮,於是 花了200米(VIP折後價)把發尾燙卷了,濕的時候很有lockon風~不過干了就成了韓國電視劇大姐風了。。。OTL

2、雖然白天在太陽下很溫暖可晚上冷到死!

3、上次回家的時候買了一件制服式的上衣怎么就忘了拍照呢,嘖!
這次穿去再拍好了~~(——誰來把這個廢柴拖下去。。。OTL

4、手機這塊本來想這禮拜去買的,可是同事那裡的價格漲價了,另外有一款直板機6303感覺也很不錯雖然沒有上市但是心動了。。。TwT
最後經過幾方探討決定依舊5800不變了,那么啥時候才能去買啊~~~
俺都等不及了。。。TAT

總之好吧,其實我今天是來混日記的。。。囧囧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12・Thu

[轉]一BH的MM被甩以后

管他真的假的呢,有些地方還是很值得學習DI~

點擊下面打開觀看——

友情提示:亂碼未除,請自行54。。。OTL
 ...READ MORE?

Categorie:萌動之物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12・Thu

Bの家族計劃

昨天晚上給vanvan重新上了妝,雖然依舊很殘但是vanvan倒是顯得很開心(vanvan:有么?斜眼看 B:有呀XDDDDDD)

不過在我沒注意的時候vanvan好像有心事的樣子,於是偷拍之~~

 

眼神很深邃呀~~

 

 

暫時木有身體,而且身處工地乃就湊合一下吧。。。TAT

 

 

 

 

 

vanvan:身體。。。。

B:TxT

 

 

B:vanvan變成憂鬱小生了~//////

vanvan:身體= =+

B:。。。。我錯了T…T

 

遲到的vanvan介紹:

姓名:vanvan

中文名:凡汎

昵稱:小V或者小五

年齡:18

性格:偶爾憂鬱的小少爺

家族概況:

vanvan目前是家中老幺,也是家主大人。

上有一兄長莫白,外出未歸中,家主大人很想念,無時無刻不催促PAPA將GG接回(B:感覺自己更廢柴了。。。OTL)。

家族擴充計劃:

1、牡丹-DS Tanned skin Hound(絕望中)

2、聿木(茉莉)-DS IM Hound(絕望中)

3、名字未定-DS SA Husky(絕望中)

4、名字未定-AS Tanned Gavin(絕望中)

5、名字未定-CROBI Limted Mikhail (絕望中)

6、女女待定

當然了,現實是殘酷的, 首先不談接不接得起這些孩子們,如果照我目前這種工作負荷狀態即使孩子們都回家我也沒辦法好好照顧他們。。。TAT

另外絕望中的孩子們想接也難。。。OTL

剛好給了我存米的時間(——什麽心態呀!

於是迎風流淚狀~~PAPA等你們一個個的回家~~~

Categorie:人形偏愛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11・Wed

吃喝嫖賭不會抽,坑蒙拐騙不會偸

今天的主題是工作啊工作!

1、泡工地有泡工地的好處,再多的理論也敵不過實際的經驗~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會用經緯儀了,雖然電子讀數以及其他更深程度的功能還不懂,但起碼我知道如何調零和測量垂直度啊啊之類的了。。。TwT

2、工程估計要到5月底才能完工了。。。囧到死,這到底是何等的速度啊。。。OTL

3、現在的工程負責人已經和老闆打好商量,工程一完工就組織項目部的眾人們出去旅遊哦也!
就算是只去木蘭山我也認了!因為雖然就在武漢邊上可我就是一次都木有去過。。。吐血
不過大家的意見是公司出路費和住宿費,大家攜家帶口(這部分自費)然後再補貼一點去海南玩~~~(——依舊是木有去過又想要去的地方T3T

大家加油~~!!!//////////////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09・Mon

莫名的很HIGH

1、其實今天一天都有點提心吊膽的以為質監站的跑來驗收,不過比想象的要容易許多,雖然有些小問題,但好在好搞定!

 

2、今天又手欠的跟了衣服團。。。米呀米,天上快掉米吧~~阿門(獎金啥的都去了阿媽手上。。。OTL)

 

3、決定買諾基亞5800了,自己出一部分,不夠的阿媽幫忙墊上。。。我這個窮人。。。吐血

 

最後依舊是可以點開的我的孝感生活之工地印象,這次的主題是泥巴,還是泥巴!——

 ...READ MORE?

Categorie:萌動之物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08・Sun

媽媽呀那個倫素壞倫~!

1、同事中有人居然喜歡干內奸干的那些破事兒,以後說話做事都得小心又小心了,不過我知道是誰哼哼!
告老師這套即使變成告老闆也沒什麽可怕的= =+

2、今天看了我的團長我的團,TNND太萌了!不管是死啦死啦,還是傳令兵,不關事迷龍,還是郝獸醫都那么可愛><

前段時間還有報紙看的時候(——難道現在是與世隔絕時期么。。囧
看到有人說不知道講的都是些什麽意思,不過自從今天中午看了一點點,晚上便也離不開了T3T

雖然是抗戰的片子,可不論情節還是人物臺詞都KUSO至極~
我本來就不喜歡看那種一本正經的片子~哦也!

估計又會造成一次新的收視高潮吧~

剛剛被老闆打電話騷擾,心情不爽呀可惡!這都什麽人啊?!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07・Sat

春天到了,我要發芽~我要發芽!!

1、突然發現就和EX一樣,我果然還是屬於跟風一族。。。

 

2、突然覺得既然狗叔無望其他的孩子也漸漸興趣缺缺,養好家裡兩隻再說了。。。咬指甲

 

3、今天剛好看到飛輪海於是第一印象隨便八八

吳尊:從一開始就不喜歡一直到現在也沒興趣的脫線小白一隻。

炎亞綸:為何他會在第二個被提到(囧),因為年紀小所以看起來好像鄰家小弟一樣雖然今日在電視上看到覺得妝太娘。。。

汪東城:總覺得長相怪怪的雖然我第一次知道他們的時候覺得每個人的長相都好類似都是怪怪的。。。OTL

 

辰亦儒:好吧,依舊是每次敲他名字的時候都會在想“唉,叫什麽來的?”OTL

從節目里看起來是個屬於腦子轉得很快感覺內心屬於是很狡猾的一個人但是笑起來看久了又會覺得還不錯唉好吧我就是萌上他了怎么樣啊可惡!T皿T

乃就試試看我到底能萌上他多久吧!

於是丟兩張此人的照片省得以後記不起曾經萌過的人到底是路人甲。。。囧

第一張據說是吳尊的偷拍,即使睡覺那樣子看起來也挺貴氣~(——好吧,我知道這樣很白癡TxT

 

第二張是準備拿來做頭但想想天天看著一定膩得更快於是放棄,茶

 

 

好擔心呀好擔心,今天看都幾乎不萌了。。。。OTL

為何這照片如此少年呀我想看真人!!!T皿T

Categorie:萌動之物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06・Fri

那種樣子的吐槽,我大概這輩子也學不會

1、依舊在嘗試著撐死小金魚兒們=v=

2、聽說了蘭罄美人兒的故事清水至極可還是要呀我就是要啊!!滿地打滾ing~~

3、提起BLEACH PARTY 3就驚覺自己又掉了多少話漫畫以及多少集動畫了?

4、此間之下的下是下等的下不是下流的下=皿=

最後是可以點開的我的孝感生活之居住印象——
 ...READ MORE?

Categorie:無聊隨拍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05・Thu

在考慮如果把滿頁全部投滿飼料小魚兒們會不會被撐死

1、浮水親愛的,不是我不link你而是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進入你的BO。。。OTL

2、這裡除了每天的廢話外大概就是小眾貼紙是在增加的吧??

 

3、提醒自己至少每天瀏覽一遍自己BO里的link們,然後儘量留下腳印!=v=

 

4、等電池充滿電了就開始我的工地生涯印象記吧~再次無限渴望更換鋰電池相機中TAT

 

5、BT有時候也不一定很好,不到1G的資源居然可以一個禮拜下不完TwT

 

6、如果把隨筆的腦殘小說和日記一起記錄的話該怎么分類呢?死也不要這么麻煩果然還是一日二更新才行了。。。嘆氣

 

7、人生這種東西本來就是BH的,往往不遂人愿也沒有辦法~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04・Wed

大人~~~您就饒了奴家吧~~~~~~

一大早起床就有種感冒了的感覺,其實不過是因為上火而導致的喉嚨發炎吧=____,,=

今天也有種諸事不順的感覺。

於是這個地方刷不開並且無法登陸,一直都在提示系統busy呀又在busy果然FC2是正廢柴!!

還在考慮要不要乾脆重新再注冊個算了瞧瞧我這RP。。。OTL

目前的目標是把BO里那幾尾魚養得肥肥的(——可能么?

最後我是絕對不會去四處link的!!T皿T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03・Tue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是不是其實真的是個很過分的人?

總是妄想著什麽人啊是不是一直就對不起我而忽略了其實真正在意你的人往往是容易遭你誤解的還談什麽愛啊愛的!

直到今天到那裡才發現,原來其實她一直就沒有怪過我么。。。就像我嘴裡總說著怎么怎么樣但是卻一如既往的愛到她那裡去一樣?

那么我那段時間的堅持和痛苦到底是爲了什麽?果然我還是一個容易糾葛的人。

但我也會因為一點點小細節而感動,雖然看起來和我的性格一點也不搭調。。。TwT

感謝你對我的包容,即使這只是我自己會錯意也罷。

我是愛你的,這點即使是到現在也是如此,所以請繼續愛我吧!

Categorie:廢柴吐槽  引用:(0) 留言:(0) TOP

 |TOP